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爱人(中)

“老冯,帮我把冠军戒指上苏沐橙的名字改掉,我知道现在冠军戒指才刚刚做好,没刻字。”

“什么!”冯宪君的音调猛得提高,自己也从皮椅上猛得站前来,顿时,大脑一片眩晕,冯宪君又跌坐回皮椅上。

“我说,帮我把冠军戒指上苏沐橙的名字改掉,明白了吗?”叶修眼里的执着使冯宪君明白这件事除了答应没有其他的选项。

“你问过苏沐橙的想法吗?”冯宪君企图向苏沐橙求助,却突然想打醒自己,苏沐橙是和叶修一起来的,苏沐橙怎么可能不同意呢。

叶修却抿起嘴。

“冯主席,您不要改太多,只要把最后的‘橙’改成‘秋’。”苏沐橙还是很尊敬冯主席的。

“苏沐秋?名字挺好听的,是沐橙你家人的名字?”

苏沐橙也不说话了。

小小的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,冯宪君看着眼前不说话的两人,静寂得有些可怕。

“罢了罢了,这大概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。行吧,我会叫人该改的。”冯宪君扶额,干脆不看这两人,把皮椅转到后面去,背对他们。

直到听到关门声,冯宪君才转过来,看着门,有些出神。

叶修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,苏沐橙紧紧地跟着他,生怕他出了什么意外。

明明街道上人有很多,苏沐橙却觉得叶修旁边空荡荡的,与这世界格格不入。

苏沐橙突然有些害怕,她想抓住叶修的手臂,但人群使他们的间隔越来越远。突然,有人重重的撞到了她的肩膀,苏沐橙重心不稳,差点要摔倒,看着渐行渐远的叶修,她想要追过去,刚走两步就被拉回来了。

年轻女人的尖锐声音让她感到阵阵眩晕: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子,撞了人不道歉还想跑,有没有素质啊!”

苏沐橙不知哪来的力气挣脱开了女人的手,边跑边说对不起。她的视野里已经没有叶修的身影,但她知道叶修要去哪了。

左转,再穿过这条小巷,就到了。

果然,叶修在这里,他倚靠着红绿灯,抽着烟,头微微向上扬,不知在想什么。

无意间瞥见苏沐橙,叶修愣了下,立刻把烟扔掉,用鞋底把火踩灭,双眼不再空洞。

苏沐橙只能勉强一笑,轻声说:“回去吧。”

叶修坐在软椅上,把玩着两个崭新的戒指。

灯光照在戒指的内圈进行镜面反射,晃过两个名字。

叶修 苏沐秋

叶修突然站起来,转过身,对苏沐橙鞠躬,对她说了一句谢谢。

苏沐橙吓了一大跳,连忙把叶修扶起来。

叶修知道在这件事中最对不起的是苏沐橙,虽然苏沐橙可能毫不在意,但这句谢谢还是要说的。

苏沐橙突然神秘的笑了笑,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,内圈里写的正是苏沐橙。

“冯主席说冠军戒指不能改,但这次的材料做的有点多,刚好可以再做一个戒指,所以那个戒指就当你在联盟里做出贡献的奖品吧。”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一叶迷山21 | Powered by LOFTER